当前位置:站点首页>>精准扶贫
  • 副校长徐晓宗赴凉山州布拖县开展扶贫调研工作
  • 更新日期:2019/11/23 信息编辑:admin 浏览次数:1083        
  •     11月17日,副校长徐晓宗赴凉山州布拖县乐安乡洛恩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,为贫困群众送去生活物资,并看望慰问学校驻村扶贫干部。学校保卫处、凉山州布拖县乐安乡及洛恩村相关人员陪同调研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      徐晓宗先后到乐安乡补莫小学、乐安乡洛恩村幼儿园了解学校师资力量及教学设施情况,调研乐安乡产业发展、湿地规划建设、安全住房、“一村一幼”及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,详细询问扶贫工作开展情况,并走访慰问贫困户,为他们送去生活保障物资,鼓励他们克服困难,增强信心,坚定决心,争取早日脱贫。在全面了解贫困户冬季生活保障情况后,他嘱咐学校扶贫干部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,确保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。

        徐晓宗在驻村工作队慰问我校派驻的扶贫干部蒲江勇同志,详细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,并对他克难奋进、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,勉励他珍惜机会,把驻村扶贫工作作为干事创业、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,牢记使命,认真履职,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。
        蒲江勇表示,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,尽心履职,踏实工作,努力做好扶贫帮扶工作,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当好脱贫攻坚战线上的排头兵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撰稿:王唯  编辑:张莉)

新闻动态

校地合作处 xdhzc.sasu.edu.cn 蜀ICP备06020089号 [管理]
地址: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:635000 电话:0818-2796632